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手机报>>
綦江手机报20190322总第1900期
2019年03月25日 09:11:35  来源: 编辑:陈祺 责任编辑:

第一帧

首帧1.jpg

【今日头条】

》3月22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工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推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正策) 

 

【财经视野】

》三峡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最高上浮55%;定期存款“财富存”,一万起存,天天算定期,月月收利息,提前支取,靠档计算定期利息,存得越久,利息越高。活动多多、礼品多多,等你参与!电话、来店咨询有惊喜哟!

地址:通惠万达广场2号门对面綦江支行;开发区烟草公司旁南州支行。

电话:87268371、 87268358、 87268386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农历二月十六


【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小雨转阴,8-16℃。 

——————————


第二帧

【精彩导航】

》四月起增值税税率下调
》綦江旅游全市上榜12项
》18名綦江好少年获表彰
》森林日系列活动已启幕


【要闻】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教育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积极力量。(廖静)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21日联合发布公告,宣布今年空前力度的增值税税率下调将于4月1日正式启幕,并公布了一系列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配套举措。(新华社)


》3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9重庆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全市共推出160多项春季文化旅游产品。其中,推荐了永新梨花节、三江樱桃采摘节、中峰游玫瑰庄园等12项旅游产品,欢迎来綦江“邂逅”春之美。(重庆日报)

 

》厉害了,少年!3月21日,我区举行2018年度新时代綦江好少年表彰暨微访谈活动,18名新时代綦江好少年获表彰,爱心企业还为他们赠送读书卡。(成蓉)

——————————


第三帧

图说1.jpg

【图说綦江】

》3月21日,古剑山景区,近百名志愿者漫步森林,参加以“森林与教育”为主题的国际森林日活动。 从3月起至8月我区将陆续开展“国际森林日”系列活动,以“森林大篷车”的形式,走进森林旅游地、森林康养基地、森林人家、校园和社区,让更多人认识到森林的重要性,保护森林、珍爱森林。(陈星宇 摄)

——————————


第四帧

【快播】

》3月22日,我区举行大数据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备忘录签署仪式暨融资展示,綦南供电公司、区大数据发展局、建设银行綦江支行、区税务局现场签约。(杨子路)


》有新规!近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国家在加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新规定。

 

新规定包含:开展退役前技能储备培训、加强退役后职业技能培训、加强创业培训、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廖静 张平贵)


》等你加入!3月21日,“社工行千里·服务进万家”綦江区第三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在营盘山广场举行,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200余名社工现场宣誓,将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社工。

 

活动当天,主办方向过往群众普及社工知识、宣传社工理念,呼吁大家加入社工队伍。(肖小玉)

 

 

》学法律!3月是法治宣传月。日前,三角镇在瀛山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办事,遵法、守法、用法,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吴容)

 

》送温暖!3月21日,区中医院联合石壕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送温暖家访活动,为慢性病患者检查身体,指导药物的用法、生活起居注意事项,把专业的护理技能送到患者身边。(李亚雯)

—————————— 


第五帧

随手拍1.jpg

【随手拍】

》你还在玩抖音?快手?火山?綦江人都在玩本土视频了!大美綦江App正在打造綦江本土短视频集中营,你用手机拍点大家都爱看的视频,就有稿费可拿!下载大美綦江APP了解拿稿费详情!(图为2月随手拍精选作品《美丽的芦苇花》网友 爱摄影 摄)

——————————


第六帧

周末去哪儿1.jpg

【周末去哪儿】

》[当汤锅遇上宴会]

今天,记者带你领略一家集“健康、美味、独特”为一体的美食天地——汇鑫餐饮有限公司,找到专属你的小确幸。

 

★汤锅改变宴会

宴席菜,吃不饱?凉得快?在汇鑫酒楼,凭借着一口汤锅,问题统统得以解决。满桌的宴席菜中间,来一口好吃看得见的汤锅。荤的,素的,都可一股脑儿地煮下去。在汇鑫餐饮有限公司老板汪国斌看来,这口汤锅可在最大程限度上满足顾客的潜在需求。

 

记者亲测汤锅的味道够惊艳。猪大骨慢火熬制十几个小时,厨工全程守候搅拌,一锅浓香奶白的原汤锅底方可出炉。浅尝一口,丝丝暖意从舌尖蔓到胃里,神仙汤呀……

 

值得一提的是,上菜档口的全方位透明式厨房,厨师的一举一动都可尽收眼底,让客人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生态鱼惊艳味蕾

汇鑫酒楼的楼下就是汇鑫生态馆,汪老板介绍道,生态馆的鱼,多为罗甸湖生态鱼,有花鲢、鲤鱼、草鱼等十余种。

 

汪老板说,绝不添加消泡剂,绝对一次性锅底,绝对足称,是店里的“三绝”原则。

 

话说再多,不如一尝。香辣锅和酸菜锅是店里经典之作。香辣锅底,整份鱼上面覆盖着的辣椒,撩心更撩胃。夹起一块冒热气的鱼片,入口即化,配以贵州小辣椒,欲罢不能。酸菜锅底,选用眉山老坛酸菜,酸爽就是这个味道!

 

綦城不缺美食,用心做极致美食的人却不多。或婚丧喜宴,或朋友小聚,汇鑫餐饮或可成为你心中首选。

 

★本期福利

名字:汇鑫餐饮有限公司(汇鑫酒楼和汇鑫生态馆)

特色:罗甸湖生态花鲢鱼、自腌咸排骨老母鸡汤锅、美蛙、各种宴席菜

地址:康德城4栋汇鑫餐饮

电话:48886888、48883888 

 

关注大美綦江APP或 “綦江微生活”微信公众号本期周末去哪儿,货真价实福利等你抢。(杨帆 柯代琴)

——————————


第七帧

公益广告.jpg

【关注公益】

》公益广告

 

【经典品读】

》《好事近·花底一声莺》宋:刘翰

花底一声莺,花上半钩斜月。

月落乌啼何处,点飞英如雪。

东风吹尽去年愁,解放丁香结。

惊动小亭红雨,舞双双金蝶。

 

【扫黑除恶】

》綦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48669179;区公安局举报电话:85883010、85883300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怎样预防肺结核?

一是给婴幼儿接种卡介苗,预防儿童结核病,特别是预防儿童粟粒性肺结核和结核性脑膜炎有较好的效果。

二是要及早发现、规范的治疗和管理结核病人,这是最有效的预防措施。

——————————

第八帧

【关于我们】

》感谢您阅读《重庆綦江手机报》,更多新闻请关注《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http://www.cqqjnews.cn/)、綦江日报微博、綦江微生活(微信公众号:qj_wsh)、“大美綦江”APP客户端。如您有新闻线索请拨打24小时新闻公共热线:18225029102。

 

移动用户:发送qjsjb至10658600,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sjb到10658600可取消手机报。

 

联通用户:发送kt#qj至1065589191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

 

电信用户:发送qjmf至10659206703,订阅重庆綦江手机报;发送qxqj到10659206703可取消手机报。

 

取消手机报您还可以拨打通讯运营商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0)

 

友情提示:为避免因内存不足影响手机报的正常接收,请您浏览后及时删除接收到的彩信。

总编:代文鸿

值班:孙振营

编辑:陈 祺


5| 0| 664178| 450201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2|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2| | 0| GetAttachment.do?id=29762|

5| 1| 664179| 450201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1|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1| | 1| GetAttachment.do?id=29761|

5| 2| 664180| 450201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0|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0| | 2| GetAttachment.do?id=29760|

5| 3| 664181| 450201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66| | 3| GetAttachment.do?id=29766|

5| 4| 664182| 4502016|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59| http://192.168.108.18/newsedit//newsedit/editor/GetAttachment.do?id=29759| | 4| GetAttachment.do?id=29759|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古镇年味浓 好戏连 ...
有你相伴 便是幸福
条条大路 通乡村
迎新春 送祝福
推荐新闻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全国 ... ·听到女儿名字,黄文秀父亲的反应让人心疼
·习近平:中国共产党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 ... ·视频丨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 ...
·习近平: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习近平:党和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 ...
·独家视频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这一幕 ... ·习近平:所有深度贫困地区的最后堡垒被全部攻克
·习近平:脱贫攻坚殉职人员的付出和贡献彪炳史册, ... ·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独家揭秘!脱贫攻坚战的“军功章” ·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张桂梅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