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科教文卫>>
500余名跑者竞逐迷你马拉松
2024年03月12日 08:32:1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实习记者 李新程 特约通讯员 王中萍)3月10日,2024年“爱尚綦江”文化旅游赏春惠民消费季暨第十八届永新梨花节“长田山杯”迷你马拉松在永新镇举行。来自我市各区县的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当天,随着裁判的发令声响起,参赛运动员们迅速冲出起跑线,浩浩荡荡的队伍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宛如离弦之箭,遥遥领先;有的选手则结伴而行,互相鼓劲打气,坚持跑完全程。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体验组,满足不同跑者的需求。路线设置专业组6.5公里,体验组3.5公里,评出前八名获奖选手。

来自重庆主城的选手何勇斩获第1名。“今天天气比较好,跑起来体感比较舒适。”何勇说,很荣幸自己能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作为一名专业组的跑步爱好者,他将坚持跑步,坚持参赛。

据悉,近年来,我区通过持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持续释放“体育+旅游”的融合潜力,既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也进一步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带动了旅游业态的健康发展。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AI绘两会 | “新质生产力”,如何把“Mad ...
·时习之丨“植”此青绿 与习近平一起种下春天的希 ...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出版发行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4日—3月10日 ... ·联播观察丨关键之年两会 总书记关注这三“新”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 ... ·天天学习|总书记夸了不起的村庄有这样一段“逆袭 ...
·焦点访谈:跟着总书记上两会 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 ·习言道|从三对关系,读懂习近平的两会关切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