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科教文卫>>
女人,是为爱而活着的
2024年03月08日 08:32:4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覃宁波 作者:

冰心曾说,女人是为爱而活着的。作家用尽美好的字眼赞美女人。因女人如花,才亮丽春天;因芳华绽放,才蝴蝶自来。

为爱而活着是女人固有的常态,是情感细腻刻骨铭心的源泉。是啊!诠释着完美,奇妙着生命。女人,用她特有的温柔铸起女人之魂,捍卫着半边天闪光的求索。

静好的时光,一朵朵含苞绽放的女人花,就这样以女人的名义,润泽了我的文字,清澈了我的眼眸,醉意着我的酒杯。是女人的节日才唤醒了三月的畅想,丰盈了飒爽的门扉。不得不承认,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存在。她们虽然柔弱但很坚韧,虽然别致而不失力量。

在生命中她们被赋予不同的标签:是女儿,是姐妹,是妻子,是母亲,却常常忘了是自己。但无论身份如何改变,始终都在为爱而活着。女人的一生,无论在哪一季,花开是画,花落是诗,无论在何处,都默默吐露着自己的芬芳,香留人间,爱意无限。因此,女人是心灵的滋养,是对生命最大的馈赠。

在家庭,女人往往会扮演起“纽带”的角色;在职场,女人能看到为事业付出的身影;在社会,她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女性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塑造着世界。实际上,她们身处不同的位置,有辛酸的眼泪,有追梦的迷茫,一切的背后总能找到忙碌付出的坚强,执着勤奋的本能。

女人是为爱而活着的,她们都有着独自的生活方式,为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人,演绎着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四季流转的海纳百川中,她们是万花丛中最惊艳留香的那一朵,是花开嫣红时最素雅的妩媚。

一路走来,丰盈灵魂,灿然一生,美丽着沿途各不相同的风景,不求爱得圆满,但求精彩爱过;在深深浅浅的跋涉中,不求完美无缺,但求问心无愧;在清风掠过的时光里,不求惊天动地,但求灵魂如菊,用春天浪漫的姿势摇曳于每一个角落。

于是,在温婉的文字中,我把独特的花语写入风声,写进雨里;把芬芳的故事写在心间,写满路途,让女人点滴中的平凡,完美成一部沉鱼落雁、羞花闭月的写实。愿女人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凭借别人的光。在经年过往、自信不凡的日子里,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文/陈国庆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 ...
·【央视快评】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大国工匠是中华民族大厦的基石 ...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 ... ·微视频|发展的底气
·冀经济大省辐射带动力 习近平再释新质生产力 ·两会新华时评·用好总书记指导的方法论|深刻领会 ...
·【央视快评】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大国工匠是中华民族大厦的基石 ...
·“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 ... ·第1视点|总书记寄语科技创新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