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供电部门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4年03月04日 08:56:3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高压用电检查工正在查看安全工器具是否配备齐全。记者 杨晨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晨 刘彤)2月28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主动组织服务队来到桥河工业园区,对企业供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助力企业年后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红”。

“你们在春节停产期间有没有定期检查光伏并网计量柜?”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高压用电检查工赵洳颖向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问道。

在总配电室内,高压用电检查工仔细查看光伏并网计量柜、安全工器具、配电一次接线图、开关柜终端用电数据、安全警示标志等,检查是否存在光流反向、电流失流、电压失压、安全工器具不在检验合格期内、开关柜有异响等问题,帮助企业全面掌握设备情况,排除用电安全隐患。

据了解,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塑钢门窗型材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工人已全部到岗,各个生产车间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开年就要发力提速。我们接到了300多吨的订单需求,现在正全力以赴抓生产,铆足干劲赶订单。”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召忠说,今年的计划产量是1.5万吨,争取实现产值1.5亿元。

针对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定制了“一企一策”的个性化用电方案,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电力服务。截至目前,已为21家企业提供预约复电服务,为29家复工企业提供上门走访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当好企业的贴心管家,收集用电建议,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的供电保障服务工作,持续帮助企业用好电、用省电。”赵洳颖说。

1| 0| 696765| 458209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3/04/8f95a425-1142-415f-89bb-92b6d5af8542.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3/04/8f95a425-1142-415f-89bb-92b6d5af8542.jpg.1| | 0| 8f95a425-1142-415f-89bb-92b6d5af8542.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纪录片《倾听》 ·金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 ...
·创意长图丨总书记与代表委员互动的暖心故事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
·习语|两会上,总书记关心的那些事 ·微视频|习近平的两会温暖瞬间
·重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袁家军胡衡华王炯张轩出 ... ·习近平致电祝贺夏巴兹当选巴基斯坦总理
·总书记关心的事|“一个也不能少” ·第一视点·记者手记丨全国首个村务监督委员会成立 ...
·什么是新重庆? ·聚焦中心大局踊跃建言 助力现代化新重庆高质量发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