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科教文卫>>
“文艺在场”采风活动走进高新区
2024年01月30日 08:58:1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覃宁波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梦寒 黎梨)为讴歌我区工业转型业绩,宣传我区优秀工业企业,扩大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日,区文联“文艺在场”采风活动走进綦江高新区,把艺术创作瞄准我区工业发展。

据了解,“文艺在场”是区文联引导文艺工作者关注时代主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展示文艺作品,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的系列活动。本次走进高新区,区文联组织艺术家们走进园区内的开拓卫星、新视通、赛之源、炙焱动力等多家企业,深入采访、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企业文化等。艺术家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和手中的笔墨,创作出一系列文学、摄影等文艺作品,并在《綦江文艺》及綦江文艺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在采风的同时,摄影艺术家们还为企业职工拍摄了全家福,留下了珍贵的一刻,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产业工人的敬意和新春慰问。

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我区工业企业发展,通过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宣传企业业绩,展现工人风采,用文艺的形式为我区产业转型助力赋能。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新华述评|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文化建设——深入学习 ... ·联播+|守护你我回家路 总书记温暖嘱托
·新华时评丨以“中法精神”引领两国合作继续向前 ·联播+|习近平与泉州的海丝情缘
·习言道|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 ·近观|亲仁善邻
·袁家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持续提 ... ·新华述评|掌握信息化条件下舆论主导权、广泛凝聚 ...
·时习之·习近平文化思想|沿着总书记足迹 汲取文 ... ·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月22日—1月28 ... ·心相近|穿越时空的文明对话:法国国礼《论语导读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