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社会民生>>
“志愿红”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2024年01月18日 08:42:1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南州旅投公司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记者 廖静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廖静 实习记者 李新程)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为了给游客留下一个美丽的“初印象”,展现綦江良好城市形象,连日来,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各个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

在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翠屏山景区,记者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活跃在景区各处,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维护良好的旅游环境,而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了景区的“红色风景”。

“我们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并化为行动自觉,使游客在游览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为他人做好榜样,做文明有礼綦江人。”南州旅投公司志愿者石夏铜说。

据了解,2023年以来,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在古剑山、老瀛山、翠屏山和高庙坝等景区分别设置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900余人次,开展旅游路线咨询、环境卫生清扫、道路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文明城区创建知识普及等多项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倡导文明旅游理念,用“志愿红”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景区秩序井然、环境整洁。

1| 0| 696022| 4579897|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1/18/11df29b8-a7e0-4505-9af6-8c710aa16383.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1/18/11df29b8-a7e0-4505-9af6-8c710aa16383.jpg.1| | 0| 11df29b8-a7e0-4505-9af6-8c710aa16383.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我是家乡代言人 渝见乡村好风物——重庆“乡土网 ...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第11次开讲“新年第一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学习时节|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如何越走越宽广? ...
·时习之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习近平 ... ·习近平致电祝贺齐塞克迪 当选连任刚果(金)总统
·第一观察 |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释金融 ... ·张克辉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公 ...
·习言道 | 新年第一课,习近平谈建设金融强国 ·冰雪春天丨“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新华时评丨建设金融强国要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 ... ·时习之丨重温2023年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 习近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