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产业路修到家门口
2024年01月17日 09:05:1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随着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工程的推进,近日,文龙街道金钗村9公里长的通村公路进入收尾阶段。交通条件的改善不仅方便村民出行,还将赋能当地老盐菜、山羊等产业规模发展。

通讯员 张伟 摄

1| 0| 696007| 4579865|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1/17/e41c89a0-cee5-40e3-a9c6-48a71dea2f44.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1/17/e41c89a0-cee5-40e3-a9c6-48a71dea2f44.jpg.1| | 0| e41c89a0-cee5-40e3-a9c6-48a71dea2f44.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冰雪春天丨习近平指引中国冰雪经济加速发展 ·习言道|习近平强调这项工作没有过时,更重要了!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 ... ·习言道|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央视快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一图读懂!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这样做
·冰雪春天|北京冬奥会结束两年 为什么“冰雪热” ... ·冰雪春天|热雪沸腾 渔猎冰湖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 ... ·时政微观察丨从外贸“成绩单”看中国经济新亮色
·《求是》杂志编辑部: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 ...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红色足迹|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