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我区扎实推进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工程建设
2024年01月02日 09:07:0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马卓)2023年以来,区交通局扎实推进建制村通双车道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提档升级农村公路,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达能力,改善人民群众出行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近日,在通惠街道桥坝村,记者看到建制村通双车道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施工作业,大型摊铺机正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压路机在对铺设完工的沥青路面进行轧平,工人们则对边角进行铺平。

据了解,通惠街道建制村通双车道工程项目于2023年11月初开始施工,项目起于木化石园区公路,终点位于登灜大道杆子林路口,项目为双向两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整平工程、路面工程、排水工程及沿线设施等,目前已完成3公里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

“这条路以前是4米宽的水泥路,现在升级改造成7米5的柏油路。”该工程项目经理肖永宏介绍,全线长11公里,总投资1400多万元,预计本月初柏油路铺设全面完成,达到通车条件。

“路修宽了,还铺了沥青,走着舒畅、看着也舒心。我们产业发展也更有底气了。”桥坝村村民汤先炳笑道。

据了解,2023年,全区建制村通双车道公路工程共计完成43公里,总投资7500万元。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登高壮观天地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 ... ·第一观察 | 聆听新年贺词,感受中国步伐、信心 ...
·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有力量——习近平主席二 ... ·发展的中国与世界携手共进——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 ...
·联播观察|2023年,我们一起这样走过! ·习言道|新年贺词里的人民情
·迈出新步伐丨看热气腾腾的中国 ·学习进行时丨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我们对未来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12月25日—12月 ... ·人民领袖|新年贺词里的人民情怀
·重磅微视频|新年的星空 ·时政微纪录丨直抵人心的声音2024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