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三江物流基地项目二期建设初见成效
2023年12月20日 08:57:4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刘彤)厂房改造投用、厂房铁路线建成投用、汽车衡建设完毕、洗轮机投入使用……近日,记者在三江物流基地看到,该项目二期建设已初见成效。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们全力开展项目二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大宗普通商品储存仓库、大宗商品交易服务中心、智慧物流网。”三江物流基地副总经理梁强介绍,二期改造后专用线线路容车能力和仓储能力将大幅提升。

三江物流基地自2022年正式投用以来,不仅为我区大宗物资运输节约了成本,还为我区承接中心城区产业和物流功能转移进一步夯实基础。为了促进基地更好发展,区交通局、区商务委、三江街道等单位结合主题教育,在项目用地、矛盾解决、业务拓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在大家的帮助下,三江派出所至基地路段的建设规划已完成,很快动工。”梁强说,该路段虽然只有2公里,但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运输距离,有效解决场镇拥堵问题。

不仅外部持续发力,内控也在进步提升。一年多来,三江物流基地始终坚持优质服务的目标,不断在卸货运货中提升能力、在协调磨合中规范标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今年,该基地在集装箱煤炭和粮食的基础上,新增了散装煤炭、钢材、重金石粉、货三轮等业务,运输量达60余万吨,实现营收3000万元左右。

“接下来,我们还将完善货物到达和发送双线运行模式,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并通过设备新增提高转运效率,降低客户物流运输成本,力争年转运量达到120万吨,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渝黔综合服务区建设贡献力量。”梁强说。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联播+|习近平: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 ·时政长镜头丨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习近平改革方法论 |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 ... ·新华社推出五集系列片《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
·袁家军: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 ·习近平致电祝贺塞西当选连任埃及总统
·记者手记:“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 ·天天学习|习近平眼中的农业“芯片”
·重庆多措并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今年预计班列开行数量突破9300列,比2017 ...
·新重庆开局第一年,“一号工程”推进如何? ·高质量发展加油干 | 重庆制造业蹄疾步稳、风帆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