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社会民生>>
以工代赈促增收 水到渠成惠民生
2023年12月20日 08:47:3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程璐)近年来,区水利局持续在水利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上下功夫、出实招,着力解决当地群众就业,促进群众稳定增收。

今年,区水利局除了在农村供水保障工程等18个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外,还大力在福林水库等10个重点水利项目中实施以工代赈,占全区推广以工代赈项目的46.67%。

截至目前,水利领域推广实施以工代赈的项目已完成18个,组织开展岗前技能培训664余人,吸纳群众1202余人参与工程建设,发放劳务报酬1172.38万元,有效提升了群众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接下来,区水利局将在大中型水利、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水利领域专项项目中进一步深入推广实施以工代赈,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切实发挥好“赈济”带动作用。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联播+|习近平: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 ·时政长镜头丨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习近平改革方法论 |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 ... ·新华社推出五集系列片《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
·袁家军: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 ·习近平致电祝贺塞西当选连任埃及总统
·记者手记:“时时放心不下”的牵挂 ·天天学习|习近平眼中的农业“芯片”
·重庆多措并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今年预计班列开行数量突破9300列,比2017 ...
·新重庆开局第一年,“一号工程”推进如何? ·高质量发展加油干 | 重庆制造业蹄疾步稳、风帆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