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社会民生>>
​致全区市民的倡议书
2023年12月01日 17:36:0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们:

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将于2023年12月4日至6日在我区举行,这是全区的一件大事要事。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百万綦江人民同心同德当东道主、同向同行办大会,我们真诚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非机动车或步行等低碳出行方式。遵守临时交通管理规定,行人、车辆各行其道,机动车不随意鸣笛、不随意变道、不乱停乱放,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遇见考察车队减速慢行,杜绝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

做文明礼让的推动者。秉持“来者皆是客”的理念,养成相互礼让的良好习惯,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多一路畅通,大会期间一起做到让礼于客、让城于客、让路于客。尽量避开成渝金街、食品园区、豪生酒店、新城大酒店客流高峰,避免扎推拥堵。

做城市形象的引领者。自觉爱护城市环境,维护城市美观,制止各种不合礼仪、有违习俗的言行举止。抵制不实不当言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上网下维护綦江形象,自信展示綦江风采。热情友善对待参会客人,积极宣传推介綦江,营造热情好客良好氛围。

做自我安全的守护者。随时保护好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以及管制刀具、金属器械等危险品进入演出现场,不做起哄、抢先、推搡、拥挤等危险行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成渝金街商户及周边楼栋市民,不邀请非亲属到家观看演出,严禁高空抛物,严禁采用扒窗、上顶楼等危险方式观看演出。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人人参与、时时在线、处处留心,为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顺利举办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首届中国(綦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街美食音乐汇组委会

2023年11月29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文明旅游 古剑山
推荐新闻
·镜观·领航|擘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宏伟蓝图 ·【央视快评】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 ...
·《求是》杂志编辑部:“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 ... ·时政新闻眼丨再次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 ...
·时政现场说丨防范化解风险 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 ·潮头观澜|上海科技创新的“闪亮名片”
·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谱写新的发展篇章——习近平总 ... ·时政Vlog丨创新力爆棚!和我在上海过科技感满 ...
·袁家军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陈振林 ·恢复和扩大消费,重庆力推“18条”!
·重庆借“船”出海启示录 ·责任规划师在行动丨吴杰:让优秀传统文化活在当下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