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社会民生>>
严查过度包装 让月饼回归“本味”
2023年09月27日 09:08:5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月饼包装。记者 包俊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包俊)中秋佳节临近,月饼进入热卖期。连日来,我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月饼市场专项检查,让月饼“轻装上阵”,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

在綦江城区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琳琅满目的月饼占据了卖场的醒目位置。执法人员对月饼礼盒的包装层数、包装空隙率、包装材料以及有无混装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执法人员还对礼盒月饼及散装月饼的标签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等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商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问题”月饼流向市场。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1| 0| 694589| 4573835|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309/27/a5556cfb-7b3c-4c6b-a5fe-0b9a101ae789.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309/27/a5556cfb-7b3c-4c6b-a5fe-0b9a101ae789.jpg.1| | 0| a5556cfb-7b3c-4c6b-a5fe-0b9a101ae789.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文明旅游 古剑山
关爱未成年人 给孩子 ...
文明旅游 东溪古镇
推荐新闻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习近平 ... ·习言道|一起奔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明天
·跟着习主席看世界|同舟共济 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 ... ·袁家军: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 为新重庆建设提 ...
·金色相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 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 ... ·【讲习所•潮起亚细亚】习近平强调以体育促团结 ...
·习近平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千年石榴园 振兴新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奔跑吧 ... ·时政现场说丨“一带一路”上的“钢铁驼队”
·【潮涌东方】习言道|我们要以体育促团结 ·胡衡华在两江新区调研时强调 主动担当作为把改革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