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科教文卫>>
多措并举 筑牢开学交通安全线
2023年08月30日 08:42:5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工作人员检查客车安全设施设备。通讯员 陈淑宝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陈淑宝)开学在即,连日来,区交通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确保开学季广大莘莘学子安全、顺畅出行,扎实做好秋季开学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在出行运输上,充分评估开学期间公交线路客流需求变化,科学调整途径各高校、中小学周边区域的公交线路2条。同时主动对接教育部门,根据各学校需求,投入客运车辆154辆,开行至綦江城区各学校、各街镇、重庆主城区定制客运线路70条,预计服务师生6000余人。”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针对近期天气多变、道路状况复杂等特点,区交通局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拉网式排查38条线路738台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严格落实车辆检修、消防等安全设施维护、人员配置等准备工作,坚决防止“带病车”上路。

与此同时,区交通局联合区公安局加强校园、高速公路收费站、客运站场等周边区域交通运输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客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8月以来共检查车辆1258辆次,查处非法营运等违法案件70件。

1| 0| 694039| 4571777|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308/30/e6a0098a-051b-45da-9325-539d590694b7.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308/30/e6a0098a-051b-45da-9325-539d590694b7.jpg.1| | 0| e6a0098a-051b-45da-9325-539d590694b7.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纪录片丨大道众行远 携手启新程——习近平主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 ...
·学习原声·聆听金句丨论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袁家军胡衡华带队走访国务院金融管理部门对接工作
·总书记“公开课”|以学正风 ·总书记考察的这个港口 书写向海图强新篇章
·习言道|科技是国之利器 ·天天学习 | 守护文化根脉的赤子之心·存史启智
·新华全媒+|一封温暖的回信 ·学思践悟担使命 习近平推进这一“事关全局的大事 ...
·重庆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 ·推进新型城镇化 建设现代化区县城② | 立足自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