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科教文卫>>
中峰镇:在文艺晚会中讴歌幸福生活
2021年06月25日 09:16:5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当晚,“演员”们在进行精彩表演    记者 金明强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代梦晓) 6月22日晚,由中峰镇党委、中峰镇人民政府主办,綦江区甜蜜农业有限公司、綦江区板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峰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中峰广场举行。

当晚,演出在原创舞蹈《南湖望月》中拉开序幕。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剧《赶集》、配乐诗朗诵《甜蜜中峰颂党恩》《雪域疆土》等12个原创节目精彩上演,深情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讴歌了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中峰镇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向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该镇党委还为15名“两优一先”代表,10名“光荣在党50年”代表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当晚的活动通过“大美綦江”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向网友呈上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能参与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中峰镇党政办干部黄玲玉说。

1| 0| 678633| 4531215|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6/25/9aabba5d-cd29-45c5-8506-673178a24332.jpg.1|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106/25/9aabba5d-cd29-45c5-8506-673178a24332.jpg.1| | 0| 9aabba5d-cd29-45c5-8506-673178a24332.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