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9个项目落地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
2021年01月20日 09:19:3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胡大兵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通讯员 邵雅丽)1月18日,我区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建设指挥部现场签约9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33亿元。

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将建设国际温泉酒店、康疗中心、温泉水世界、温泉公园、国际医疗、国际学校、国际度假社区、运动员康复训练中心、第四代生态住宅社区等,打造国际温泉康疗圣地;重庆豪立实业有限公司金融合作项目将为企业提供贷款、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综合金融服务;中鸿云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经济项目将打造建筑材料领域的“淘宝”,激活綦江区建材市场的转型和发展……当天签约的9个项目涵盖了国际康养、工业建材、环保装备、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属于超大项目。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是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产业导入的第一批项目,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100亿元,新增税收2亿元,新增就业6000人,将为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的建设开发注入强劲动能,进一步加快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步伐。

“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的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下一步,我们将为招商企业服好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促招商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投产。”綦江-万盛创新经济走廊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