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转关口大桥建设施工进展顺利
整个工程预计明年7月底竣工
2020年09月30日 09:04:5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孙振营 作者:

工人们正在施工作业    实习记者 张梦寒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实习记者 张梦寒)9月28日,记者从区城投公司了解到,綦江环城大道转关口大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桥梁正处于墩身施工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在明年7月底竣工。

记者在转关口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加紧对桥墩的盖梁进行施工作业。据悉,转关口大桥工程由区城投公司负责修建,总投资16759万元,全长480米。其中,桥梁长度为334.6米,基段长度145.4米,桥面宽31米,主桥采用结构型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

“目前转关口大桥已完成除2号主桥墩外全部墩身施工,正在进行1号桥墩零号管施工,2号桥墩墩身施工,3号、4号桥墩的盖梁施工,这部分作业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施工现场负责人卿枫介绍。

转关口大桥连接东部新城登瀛大道和桥河工业园西齿大道,上跨川黔铁路和綦江河,是打通东部新城和桥河工业园的交通要道,建成后,能缩短我区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两个组团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提升綦城宜居宜业水平。“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主桥挂篮施工,以及引桥梯梁铺设,整个工程预计在2021年7月完成竣工通车。”卿枫表示。

1| 0| 671956| 4520906|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009/30/8020d934-2744-4027-9242-fbe096a9f35d.jpg.1| http://qjszb.cqqjnews.cn/pc/pic/202009/30/8020d934-2744-4027-9242-fbe096a9f35d.jpg.1| | 0| 8020d934-2744-4027-9242-fbe096a9f35d.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