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经济发展>>
全区20个水利建设项目加紧建设
2020年04月03日 09:10:4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 邓大伟 杜浩)栽种绿植、平整路面、安装路沿石……4月1日,记者在通惠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忙得热火朝天,各项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据悉,通惠河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2500万元,全长两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护脚、步道、护坡、景观等工程。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工期被耽误了1个半月的时间,为了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2月底复工后,我们增加了两台挖机、3台铲车以及30名工人进行施工,并以穿插施工、分段施工的方式作业,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基本与计划工期一致。”通惠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经理李林说。

在李林的带领下,记者对已完工部分进行了参观。堤顶步道和亲水步道随着通惠河蜿蜒展开,河道两旁的柳树在阳光下露出新芽,红色的枫叶、粉色的杜鹃、青的草地相映成景,几只白鹭在水边悠闲地迈着步子,微风中不时传来一阵阵悦耳的鸟鸣。

通惠河综合治理主体工程预计在4月底完工,所有工程预计在5月底全面完工。工程完工后不仅将该河段防洪标准从10年一遇提升到20年一遇,同时还可以供市民休闲健身。

“如今,全区20个水利建设项目均在加紧建设,为做好服务工作,我们采取‘一对一’服务方式,主动协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保障、原材料进购等问题和困难,全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区水利局质量与安全中心主任王大洪说。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