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罗成会见财通证券董事长章启诚一行
2024年03月28日 08:31:4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邓大伟 王京华)3月27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财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一行。

区领导蔡鹏、龚锐、李炜参加。

姜天波、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章启诚一行来綦对接合作,感谢财通证券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姜天波说,綦江是重庆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公共服务条件良好,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当前綦江正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黔战略联接点、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重要门户”、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区域中心城市等战略定位,坚持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教育提质、医疗提速“四个轮子”一起转、加速转,全面建设现代化渝东新城,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奋力谱写綦江新篇章、开创新局面。财通证券是全国知名的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团队。綦江高度重视与财通证券的战略合作,将为财通证券在綦开展业务创造最佳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给予最大的支持,在产业基金、资源盘活、国企改革和企业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章启诚感谢綦江区委、区政府对财通证券的关心支持。他说,财通证券将致力于根据綦江的产业特点和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助力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章启诚一行还前往重庆旗能电铝公司、重庆友利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据了解,在3月26日“知名浙商重庆行”活动中,我区与财通证券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围绕招商引资及产业基金合作、全生命周期服务、提升国资公司综合能力、提供挂牌上市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财通证券公司、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明之花处处开 和谐 ...
文明礼让斑马线 一个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路 开放合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国人民有 ...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塑造重庆城市精神核心 彰显山城人文精神标识 —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