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罗成主持
2024年03月26日 08:55:1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邓大伟)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家发展大局和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和主攻方向,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城乡融合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重要着力点,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比较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要准确把握新观点新要求,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文化与科技互动发展,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行稳致远。

会议听取全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加强统计指导,收足报足各项经济数据指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提前谋划二季度工作,抓实抓细项目投资,深入挖潜增效,大抓招商引资,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项目、亮点项目,推进“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审计整改、城市更新等工作。

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你始终坚定对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瑙鲁总统会谈:我们在南太又有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昂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瑙鲁总统会谈:合作不论大小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中多关系已经 ...
·袁家军:发挥特色优势 争创一流水平 更好服务国 ...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斯凯 ...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昂会谈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理斯凯 ...
·微视频 | 逐梦海南 ·AI时政画报 | 深海拓荒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