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政协2024年第5次党组会议暨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举行
2024年03月25日 08:45:1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晨 石汉谋)3月22日,区政协2024年第5次党组会议暨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远平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李德明、刘林、刘益文、刘红兵、李朝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系列讲话精神等,审议了区政协“渝事好商量·一镇一事商量办”2024年任务清单、区政协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方案、区政协理论研究会调整情况,通报了区政协文史馆展陈工作、相关人事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以小切口悟大道理,用学习跟进带动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理论为工作服务要求,加强理论研究能力建设,推动理论研究与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持续推进协商议政平台建设,坚持围绕中心议政,增强建言献策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政协人才队伍建设,为优秀年轻干部搭建成长舞台,引导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能力,锻造一支敢拼、敢打、敢干的高素质政协人才队伍。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总书记湖南行|记者手记:不负春光更前行 ·人民日报今日谈:着力建设好高标准农田
·总书记主持召开七场重磅会议,落下关键一子 ·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总书记提出明确要求
·《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卫星视角看中国|循着总书记关切,看京津冀交通“ ...
·遇见习近平|我们都很喜欢体育,结下了奥运缘分 ·学习进行时丨谋划区域重大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 ...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 ... ·联播+|湖南之行 总书记提出两道“融合命题”
·看图学习丨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 ... ·“习主席邀请我们来中国,我特别激动”——美国华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