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全区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开展“党建争先”行动 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示范区
2024年03月22日 08:15:4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3月21日上午,全区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各项任务,在努力交出“八张高分报表”和用好“八张问题清单”的具体实践中,大力开展“党建争先”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示范区。

区领导唐鹏程、陶敏、陈川、任骏、蔡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组织、宣传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对全区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姜天波对过去一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綦江乘势而上、赶超跨越的奋进之年,做好全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大力开展“党建争先”行动,做到党的建设工作有定力、有活力、有张力,打造更多具有綦江辨识度的党建品牌。

姜天波强调,要强基固本、选贤育才,全面提升组织战斗力。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工作现代化为抓手,聚焦高素质专业化锻造干部队伍,聚焦高层次紧缺型强化人才支撑,聚焦补短板增效能建强基层堡垒,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效,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綦江高质量发展胜势。

姜天波强调,要守正创新、以文化人,全面提升宣传引领力。坚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推动时代文明新风吹拂万家,推动主流舆论声势磅礴向上,推动城市文化名片增色添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姜天波强调,要集智汇能、同心筑梦,全面提升统战凝聚力。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独特优势,在促发展、解难题、护稳定上下功夫,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绘就最大同心圆。

姜天波强调,要助推发展、务实为民,全面提升群团服务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务实服务人民群众,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筑牢党的群众根基。

会上,姜天波还就党委办公室服务区委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级各部门、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在綦市属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各镇街设分会场。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 ·联播+|抓好春耕备耕 总书记开出“良”方
·时习之丨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习近 ... ·习语|“内在有激情,还要从容不迫”
·图文故事|习近平主席这样关心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胡衡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加快打造先进材 ...
·提炼新重庆城市底蕴 展现巴渝文化新名片 弘扬培 ... ·第1观察丨如何挖掘和淬炼“重庆城市精神”?
·视频|一首歌唱出刻进重庆人DNA里的精神气 ·重庆青年手握“金刚钻”③ | 布料→礼服 10 ...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 ·镜观•领航丨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