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钟远平在巡河时指出
加大水环境水生态治理 持续打好碧水保卫战
2024年03月22日 08:11: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晨 石汉谋)3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清溪河区级河长钟远平前往清溪河永新段开展巡河工作。他指出,要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扛牢治水护水政治责任,加大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持续打好碧水保卫战。

在马颈子水库,钟远平通过实地察看,了解水库清淤整治等情况;走在清溪河岸边,钟远平与区水利局、永新镇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河流水质等情况。

钟远平指出,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提高河流动态监管巡护力度,坚持常态化水质检测和河道管护,持续落实控源截污、垃圾清理、上下游同治等措施,杜绝污水乱排、直排等问题,推动河流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水库管理,深化源头治理,做好水库清淤、漂浮物清理等工作,切实保障农业生产用水和居民饮用水安全。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 ·联播+|抓好春耕备耕 总书记开出“良”方
·时习之丨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习近 ... ·习语|“内在有激情,还要从容不迫”
·图文故事|习近平主席这样关心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胡衡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加快打造先进材 ...
·提炼新重庆城市底蕴 展现巴渝文化新名片 弘扬培 ... ·第1观察丨如何挖掘和淬炼“重庆城市精神”?
·视频|一首歌唱出刻进重庆人DNA里的精神气 ·重庆青年手握“金刚钻”③ | 布料→礼服 10 ...
·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 ·镜观•领航丨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