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专题研究城市综合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 争创全市垃圾分类先锋区
2024年03月18日 09:13:3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3月14日,綦江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区委书记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了城市综合管理、垃圾分类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饱含了深厚的人民情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为我们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抓手,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让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创建全市垃圾分类先锋区为重要契机,扎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合理更新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持续提升分类收运效率。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营造全社会普遍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持续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聚促进城市发展的强大能量。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综合竞争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经验总结、宣传推广和成果转化,努力提供更多可复制的模板、示范,打造全市城市管理的亮点品牌。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立德楼里话“立德”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11日—3月17 ...
·人民领袖|“办好思政课,是我非常关心的一件事” ·时政长镜头丨绿我涓滴 会它千顷澄碧
·联播+丨花开时节,习主席再次见到这位老朋友 ·【每日一习话】“大思政课”一定要跟现实结合起来
·习言道|思政课建设我必须更多强调 ·习习春风暖 兰考十年间
·心相近丨走进“春天国度”,感受中非共同发展的加 ... ·天天学习丨中南海月刊·特刊(2024全国两会)
·立德树人丨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 习近平对这支队 ... ·【讲习所·中国与世界】全球文明倡议提出一周年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