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区委落实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2024年03月11日 08:41: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覃宁波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邓大伟)3月8日,区委落实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天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区政协主席钟远平,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听取了市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六届市委第三轮巡视被发布巡视问题清单问题整改方案,各牵头区领导依次作了发言。

姜天波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被巡视党组织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不断增强推进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姜天波强调,当前,巡视整改正处于全面发力、集中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按照“快改尽改”原则,进一步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起来,一条措施一条措施整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攻坚。要坚持每月调度,紧盯时间节点打表推进,及时研究督办整改过程中的重要工作、重大问题、重点事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销号清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注重从制度机制上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机制结合起来,通过建章立制治理源头,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AI绘两会 | “新质生产力”,如何把“Mad ...
·时习之丨“植”此青绿 与习近平一起种下春天的希 ...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出版发行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3月4日—3月10日 ... ·联播观察丨关键之年两会 总书记关注这三“新”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 ... ·天天学习|总书记夸了不起的村庄有这样一段“逆袭 ...
·焦点访谈:跟着总书记上两会 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等党和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 ·习言道|从三对关系,读懂习近平的两会关切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