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罗成主持召开专题会 研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08:53: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覃宁波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刘彤)3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工作。区领导陈川、龚锐、王宏兴、李炜参加。

会上,罗成听取高新区管委会、各产业链专班2024年“开门红”及前期、开工、在建、投产、达产、技改等6张清单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成指出,开展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是区委、区政府立足新形势,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发展全局,突出目标导向,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以更大力度、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推动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努力开创綦江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罗成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培育壮大战新产业、布局未来产业,聚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加工、新型建材、信息安全等领域招大引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当好“操盘手”,深入挖潜增效,“一企一策”指导帮助低效企业清理存量闲置资产,推动闲置土地能建尽建、闲置厂房能装尽装、闲置产能能用尽用,持续提高亩均效益。要理顺体制机制,坚持招商服务一体化,统筹调度资金和人力,做好项目矛盾化解、进度管理,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带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进步。要紧盯任务抓落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区有关部门、各产业链专班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 ... ·时政新闻眼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习近平在政协 ...
·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 ... ·习近平的新质生产力“公开课”
·习近平两会时刻丨因地制宜,向“新”而行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 ... ·第1视点|习近平: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我和总书记面对面|必须抢抓机遇 加大创新力度 ·“白雪换白银换来了吗?”|两会问答·总书记的牵 ...
·看图学习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总书记提出明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