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姜天波率队拜访华东石油局
2024年03月05日 08:59:3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覃宁波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罗梅)近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拜访华东石油局,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华东石油局党委书记、华东油气分公司代表姚红生,华东石油局局长、华东油气分公司总经理杨勤勇会见姜天波一行。

华东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运海、楼江权、何希鹏,区领导龚锐、李炜参加。

姜天波感谢华东石油局长期以来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綦江拥有富集富足的煤层气、页岩气资源,近年来,我们聚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助力川渝天然气千亿方产能基地建设。华东石油局与綦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在此前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煤层气勘探开发不断取得更大实质性进展,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綦江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始终秉持“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姚红生、杨勤勇对姜天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姚红生说,近年来,华东石油局始终扛牢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核心职责,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积极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綦江是华东石油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理念和目标一致,有关前期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东石油局、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 ...
·两会第一观察丨领悟总书记重大部署 把握经济社会 ... ·近观|十年前的那次会议,总书记生动阐释开荒牛精 ...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 ... ·【央视快评】高举旗帜 真抓实干 团结奋进——热 ...
·念兹在兹,不负人民 ·微视频|向着美好的未来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 ...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全场高唱 ...
·天天学习丨中南海月刊(2024.02) ·金句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