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赴安徽合肥新站高新区考察
2024年03月04日 08:58:0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罗梅)3月1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赴安徽合肥新站高新区考察,学习先进经验、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龚锐、李炜,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志强参加。

在新站高新区,姜天波一行深入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巡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和新站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站高新区在园区管理运行、体制机制改革、招商引资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新站高新区是合肥市“中心引领、两翼齐飞”空间发展格局中的东部发展翼主引擎,1996年被国家建设部列为全国首家城市综合开发试验区,2016年更名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年来,新站高新区聚焦“芯屏汽合”,奋力打造新型显示、新能源及新材料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培育集成电路、大健康、智能制造等五个超百亿级支柱产业集群,系统构建“产业森林”。

姜天波对新站高新区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考察中深切感受到园区及合肥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綦江作为老工业基地,近年来以国家高新区创建为抓手,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实施“两主四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着力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特别是从去年开始,綦江以推进全市园区开发区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探索体制机制重构、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优化迭代、招商提质增效等改革路径,全面提升园区开发区综合竞争力、辐射带动力、区域协同力。新站高新区综合实力强、工作思路清、发展成效好,许多工作都值得綦江认真研究、学习借鉴,我们也将把此次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安志强代表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对姜天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綦江高新区和新站高新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借鉴,在产业发展、园区改革、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园区提质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 ...
·两会第一观察丨领悟总书记重大部署 把握经济社会 ... ·近观|十年前的那次会议,总书记生动阐释开荒牛精 ...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 ... ·【央视快评】高举旗帜 真抓实干 团结奋进——热 ...
·念兹在兹,不负人民 ·微视频|向着美好的未来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等 ... ·独家视频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全场高唱 ...
·天天学习丨中南海月刊(2024.02) ·金句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