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赴江苏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08:58:1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罗梅)人勤春早,实干争先。2月28日至29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赴江苏省镇江市、苏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企业、拜访客商、洽谈项目,带头落实全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介綦江投资发展环境,积极寻求产业合作。

区领导龚锐、李炜参加。

竺凡智能交通设备(江苏)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主要经营智能交通设备、汽车零部件、智能环保设备、轨道交通设备等研发、制造和销售。姜天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诸锦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姜天波表示,企业主营业务与綦江主导产业轻合金材料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在苏州市,姜天波前往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华心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产品介绍,分别与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应化、苏州华心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英瑞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考察期间,姜天波向企业介绍了綦江产业布局、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近年来,綦江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渝黔战略合作联接点、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南大门”、重庆人口和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地、重庆区域中心城市和南部战略支点城市等定位,全面落实市委“一号工程”,积极融入全市“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和数字重庆战略布局,加快打造“2+4”产业集群,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真诚邀请广大企业来綦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促发展。綦江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各企业家表示,綦江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非常愿意参与到綦江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总书记关心的事|在那遥远的地方 ·第一观察 | 以真实亲诚发展中非团结合作
·【央视快评】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 ... ·大型纪录片《瓣瓣同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第 ...
·AI时政画报|“梦想”,成真! ·心相近丨中塞关系为何堪称“中非团结合作的典范”
·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书记引用这些典故 ·AI时政画报|“绣花”,出彩!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 ...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将中塞、中非友好发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