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母明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
2024年03月01日 08:57:3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梦寒 包俊)2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率队到对口联系的文龙街道沙溪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他指出,要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抓手,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促落实、提质效,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沿着沙溪路,母明江一行边走边问,对重点点位硬件设施、周边环境、管理秩序等进行督导,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母明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优化城市管理、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共建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全力推进创建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要聚焦建设短板,紧盯问题整改,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等制度,统筹抓好绿化美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飞线整治等工作,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强化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监督助推、密切联系群众等助力问题解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让广大群众成为文明城区创建的参与者、支持者和行动者。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总书记关心的事|在那遥远的地方 ·第一观察 | 以真实亲诚发展中非团结合作
·【央视快评】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 ... ·大型纪录片《瓣瓣同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第 ...
·AI时政画报|“梦想”,成真! ·心相近丨中塞关系为何堪称“中非团结合作的典范”
·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书记引用这些典故 ·AI时政画报|“绣花”,出彩!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 ...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将中塞、中非友好发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