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赴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工作
2024年02月29日 09:04:5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通讯员 朱大钦)2月27日,区委书记姜天波率队赴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工作。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丁强、院长刘云会见姜天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殷咏梅、张松,区领导蔡鹏、龚锐、王宏兴、李炜参加。

姜天波对江苏省人民医院给予綦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落地建设以来,綦江与江苏省人民医院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接下来,綦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进度、强保障,提速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主体工程完工。希望江苏省人民医院与綦江继续加大专家人才互派力度,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带动促进綦江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升,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优质医疗服务。区委、区政府将竭尽所能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派驻綦江的专家人才提供保障,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丁强、刘云对姜天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丁强表示,江苏省人民医院与綦江合作共建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双方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成效显著。下一步,江苏省人民医院将始终与綦江同心同向、密切协作,共同推动项目深入实施,进一步加大人才派出力度,不断提升綦江医疗服务水平,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江苏省人民医院、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纪录片《倾听》 ·金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 ...
·创意长图丨总书记与代表委员互动的暖心故事 ·团结凝聚力量,奋斗铸就伟业
·习语|两会上,总书记关心的那些事 ·微视频|习近平的两会温暖瞬间
·重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袁家军胡衡华王炯张轩出 ... ·习近平致电祝贺夏巴兹当选巴基斯坦总理
·总书记关心的事|“一个也不能少” ·第一视点·记者手记丨全国首个村务监督委员会成立 ...
·什么是新重庆? ·聚焦中心大局踊跃建言 助力现代化新重庆高质量发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