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罗成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2024年02月29日 09:03:2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马卓 王京华 郭灿灿)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坚持定了就干、干就快干、干则必成,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在藻渡水库施工现场,罗成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藻渡水库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将惠及渝南片区343万人,在防洪、供水、灌溉、发电等方面发挥重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罗成指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认真研究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工作专班机制作用,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用地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有力推进。

“工程量完成了多少?”“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罗成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解难题。他指出,建设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的有力举措,是一件惠民生、利发展、谋长远的大事好事。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央企统筹管理强、建设进度快的优势,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早日惠及群众。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担当实干,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綦江发展大道起于綦江北互通连接线,止于赵家坪上跨桥,是城市主干道。在项目现场,罗成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节点安排,详细了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项目管理,提高施工效率,力争早日投用。

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非人民命运与共 共同应对风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会谈:中塞关系堪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非人民命运与共 共同应对风 ...
·互联网之光︱微视频:点亮世界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五集《往来一家亲》
·【互联网之光】习言道|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网络强国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互联网之光|由“大”到“强” 亿万人民共享互联 ...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互联网之光】习言道|从习近平的三个比喻,读懂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