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汉青文化产业集团来綦考察
2024年02月29日 09:00:3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包俊)2月26至27日,中国品牌500强及亚洲文化品牌百强之一的汉青文化产业集团来綦,围绕綦江农民版画产业发展、红色资源现状以及旅游景区建设、景区文化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骏参加。

期间,汉青文化产业集团一行先后来到王良同志纪念馆、石壕红军桥、綦江农民版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任骏表示,綦江是农民版画之乡,文化底蕴深厚,种类丰富,当前正以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为重点,打造精品路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镇要锁定“一小一老”两大目标客群,就地取材、因地制宜,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积极盘活资源,精心设计提炼具有綦江辨识度的文旅组合产品矩阵。

据悉,汉青文化产业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997年的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在北京、重庆、武汉设有总部机构,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形成以演艺产业、文旅开发、数字科技、文旅衍生等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非人民命运与共 共同应对风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会谈:中塞关系堪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非人民命运与共 共同应对风 ...
·互联网之光︱微视频:点亮世界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五集《往来一家亲》
·【互联网之光】习言道|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网络强国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互联网之光|由“大”到“强” 亿万人民共享互联 ...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互联网之光】习言道|从习近平的三个比喻,读懂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