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2024年02月28日 08:50:2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石汉谋)2月27日,綦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区委书记姜天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李炜参加。

姜天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树立风险意识,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对于任何可能存在的环保风险隐患,都必须高度重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范和应对,确保万无一失。

姜天波强调,对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清单化、节点化推进,加强销号管理,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为契机,健全完善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执法监督,做好群众宣传教育,保障全区各类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安全。要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短板弱项,加大管控执法力度,强力督促整改,适时组织开展已整改问题“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落实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交出高分答卷。

各镇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总书记关心的事|在那遥远的地方 ·第一观察 | 以真实亲诚发展中非团结合作
·【央视快评】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 ... ·大型纪录片《瓣瓣同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第 ...
·AI时政画报|“梦想”,成真! ·心相近丨中塞关系为何堪称“中非团结合作的典范”
·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书记引用这些典故 ·AI时政画报|“绣花”,出彩!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 ...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将中塞、中非友好发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