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8:48:4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向鸿升 吴明鸽)2月27日,区政协2024年第4次党组会议暨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远平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协2023年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3年,区政协坚持落实党的建设为统领,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措施更加丰富,组织领导力不断提高。2024年,要继续认真落实党建统领“885”工作机制,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有机融合,持续提升履职能力;要自觉在中心大局下谋划工作,围绕重庆重要战略支点城市建设,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部署布局,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和发力点,精心选题,制定年度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谋划年度工作要点,高质量开展年度协商工作,为綦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2024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工作计划》《政协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政协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争先创优赛马比拼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区政协专班工作人员调整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总书记两会关切事|通往幸福的“路” ·互联网之光︱微视频:跨越之光
·习言道|从厦门实践读懂习近平的“发展之钥” ·独家采访丨马斯卡廷中学生:谢谢习爷爷 中国很大 ...
·大型纪录片《瓣瓣同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第 ... ·有延续有完善有创新……重庆2024年15件重点 ...
·市委书记调研新质生产力,释放怎样的信号? ·重庆第1眼 | 竞逐“制高点” 重庆新质生产力 ...
·我当全国人大代表这一年 | 严琦:把事情办到老 ... ·我当委员这一年 | 全国政协委员周利:立足本职 ...
·数字重庆ING|为精美石刻“穿”上“数智铠甲” ... ·推广数字化,企业降本增效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