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02月27日 09:13:3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静 吴明鸽)2月26日,2024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农村黑臭水体清零区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炜参加。

会议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区生态环境问题督察工作情况,总结2023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现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在奋力推动美丽重庆建设中展现綦江新作为、体现綦江新担当。要盯紧主线任务,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和短板弱项,及时研究制定本区域本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计划方案、管理目标和具体举措。要聚焦目标要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落实到位,全面抓好水、大气、土壤、固废污染防治,描画治城治乡绿色底色。要注重协同作战,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打表推进,构筑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各主体协作高质高效的生态环境保护大格局,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微视频|互联网之光 ·瞭望|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中华文明的创新性
·学习笔记|总书记频频提到的新质生产力是一种怎样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2月19日—2月25 ...
·图文故事|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引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 ... ·互联网之光丨习近平引领网信事业发展——“举旗帜 ...
·袁家军: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修建新“天路” 接续乡村振兴 下庄来了一群年轻 ...
·三万亿后重庆再出发⑥ | 瞄准高端 重庆摩托冲 ... ·川渝CP,“C位出道”更要“顶流出圈”
·渝昆、西渝、渝湘等6条高铁,刷新进度! ·重庆第1眼 | 2024体育赛事大年 重庆体育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