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我区举行新春群众文艺汇演
2024年02月26日 08:51: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2024年綦江区新春群众文艺汇演现场。特约通讯员 陶涵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杨晨 吴明鸽 实习生 任宇翱)2月23日,綦江区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营盘山广场拉开帷幕,500余名观众齐聚一堂,欢欢喜喜庆元宵。

区领导任骏、肖敏、刘红兵参加。

整场演出融入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保障等成果,展现我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年中取得的成就,折射出南州儿女奋进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表演现场,群口说唱跳、歌舞、情景音诗画等节目轮番上演。儿童合唱,轻盈欢快;少年街舞,奋发有力;三代对唱,感人肺腑;方言评书,妙趣横生。

“家乡,你的名字在心里流淌……”一支歌伴舞《綦江,我的家乡》唱出南州儿女对家乡的眷恋,跳出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祈愿。

著名谐剧表演艺术家凌淋的散打评书《人间百态》和歌曲《天堂》将气氛带向高潮,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

“医疗服务开新局,凝心聚力展新颜;强弱项,补短板,核心技术齐攻关;提质量,促发展,减少差异更规范。”在医院工作的市民张玉清表示,她对《苏渝“綦”心 健康同行》这个群口说唱跳节目印象深刻,节目将唱跳和快板相结合,用创新的形式展现江苏省人民医院重庆医院的推进情况,贴近生活,贴近现实。

“今天的节目太精彩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生动展现綦江本土特色。”市民赵娟说。

1| 0| 696654| 4581739|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2/26/8e42c8ce-8aa0-46f1-b880-72c729d740ee.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2/26/8e42c8ce-8aa0-46f1-b880-72c729d740ee.jpg.1| | 0| 8e42c8ce-8aa0-46f1-b880-72c729d740ee.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五集政论片《解码京津冀》第三集《“两翼”新格局 ... ·时习之·互联网之光丨习近平引领网信事业发展—— ...
·【瓣瓣同心】习言道|十年协同发展,京津冀答卷亮 ...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从青藏高原到黄土高原 如何奔 ...
·谈文化建设,总书记引用了这些典故 ·时政微纪录丨一封温暖的复信 续写中美民间友好交 ...
·学习故事|筼筜湖的“重生之路”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瓣瓣同心|习近平心中的“千年大计” ·跟着总书记感悟“一片甲骨惊天下”
·解码美丽中国的厦门样本 ·联播+|为实体经济“舒筋活络” 习近平这样部署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