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我区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2024年02月23日 08:49:0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赵竹萱 谢鹏飞)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连日来,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制售假劣农资产品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净化农资市场,全力护航春耕备耕。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城区、隆盛镇农资批发市场,对农资营销经营单位的购销货台账、产品包装标识等违法经营行为发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并责令整改。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农资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他们的知法守法意识,规范诚信经营行为。

“检查过程中还会对种子进行抽样检测。”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林文业说,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全区的农资市场平稳正常,广大老百姓可以放心购买。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推进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严厉查处经营假劣农资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耕期间农民播下放心种、施上放心肥、用上安全药。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一体推进平安重庆法治重庆建设 更好以高水平安全 ... ·【每日一习话】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走向 ...
·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总书记引用这些典故 ·新华全媒+|空中长卷瞰鹭岛蝶变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联播+丨多彩中国年 澎湃中国经济新活力
·时习之丨这片湖 见证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 ... ·习近平同刚果(布)总统萨苏就中刚建交60周年互 ...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瓣瓣同心 十年砥砺】习言道|美丽宜居京津冀取 ...
·时政微观察丨三个故事看“厦门实践” ·从山顶到海洋 厦门绘就生态保护修复壮丽图景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