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执专题党课之笔 绘和美乡村之画
2024年02月22日 08:39:4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通讯员 陈帮令)“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能够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日前,一场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在郭扶镇龙泉村开展。

龙泉村作为乡村治理积分制的试点和示范村落,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次,郭扶镇在龙泉村开展专题党课,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这次党课的内容太接地气了,语言通俗易懂,我听完之后记住了很多,也明白了在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我们需要做的具体事情,以及最终构建的和美乡村的样貌。今后我一定会努力配合村上,把环境整漂亮。”村民王大哥乐呵呵地说道。

党课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党员,他在现场频频点头,表示:“虽然我年龄大,但会尽我所能,当好兼职网格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积极参与龙泉村村容治理当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擘画鹭岛新画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厦门实 ... ·【瓣瓣同心 十年砥砺】习言道|京津冀协同发展是 ...
·绘就一幅美丽中国的“厦门画卷” ·袁家军:同频共振 同向发力 为新重庆建设加油鼓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联播+|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学习时节|如何提升高质量发展中的土地“成色”? ... ·时政长镜头丨筼筜回响
·从总书记引用的典故,读懂一个“重要法宝” ·AI时政画报|一湖碧水映初心
·“看准了就抓紧干”系列报道 唱好成渝“双城记” ·川渝便捷生活再推“升级版” 涉及就业社保、教育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