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罗成接见游泳世锦赛冠军龚真琦
2024年02月21日 09:24:4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2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亲切接见在2024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获得金牌的綦江运动员龚真琦,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热烈欢迎她载誉归来。

区领导陈川、任骏、蔡鹏、王宏兴参加。

姜天波向龚真琦送上鲜花,关切询问她的家庭、训练、生活、学习等情况。姜天波说,龚真琦在多哈世锦赛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可喜成绩,为国家争光、为家乡添彩,是綦江的骄傲、重庆的骄傲。夺冠消息传来后,全区人民都很高兴、倍感自豪。希望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姜天波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龚真琦努力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误,切实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

龚真琦对区委、区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争取更多荣誉。

据悉,14岁的龚真琦是綦江永城人,7岁学习游泳,2024年1月进入国家队。在今年2月16日举行的多哈世锦赛游泳项目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龚真琦作为第二棒选手,携手队友以7分47秒26的成绩斩获中国游泳队本届世锦赛的第4枚金牌,成为中国游泳国家队史上年龄最小的世界冠军、重庆市体育史上首个FINA游泳世锦赛冠军、綦江首个世界冠军。

龚真琦的家人和教练代表,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鹭岛蝶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厦门实践 ·学习进行时丨会议笔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深改 ...
·联播+|热气腾腾的春节照见中国式现代化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
·袁家军赴部分中央企业在渝单位调研 共同打造更多 ... ·联播+丨严守“三条控制线” 深改委会议释放明确 ...
·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总书记引用了这些典 ... ·时习之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习近平这样阐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联播+|着力提升“四力” 总书记把脉新闻舆论工 ...
·【大机遇 大文章】习言道丨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