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我区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签订意向合同1400余份
2024年02月21日 09:22:3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求职者签订意向合同。记者 吴荣凯 摄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吴荣凯 谢鹏飞)2月20日,我区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展开。区内外60多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涉及智能制造、汽摩生产、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吸引了近万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签订意向合同1400余份。

“我是在‘大美綦江客户端’上看到的招聘信息,马上就过来了。”市民杨荣巧笑道,“我想找一个会计专业岗位,已向两家企业投了简历,他们通知我明天去公司面试。”

“我们招聘的岗位是电话客服员工,计划录用30到40人。”大唐融合(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沈焘告诉记者,公司为新进员工准备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并配套了住宿等生活保障,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购买“五险”,福利待遇比较优厚,目前已经登记了20多名求职者。

据悉,为举办好此次活动,区人力社保局借助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劳务中介企业,广泛收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求职者需求,依托线下线上平台密集推送“春风行动”系列信息,扩大知晓范围。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安排专人宣讲政策、答疑解惑。

“今年‘春风行动’活动从1月25日开始,将持续至4月8日,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精准脱贫务工人员、农村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和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制造业产业集群、中小微企业。”区人力社保局市场科科长王钰介绍,此次在万达广场举行的是春节后第一场招聘会。今年“春风行动”共收集了区内外500多家企业、1万多个优质就业岗位,计划安排12场大型城区和乡镇招聘会,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的岗位,助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互利共赢。

1| 0| 696598| 4581525|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2/21/6b48d55e-4159-4bb9-8d26-611ee221b609.jpg.1| https://qjszb.cqqjnews.cn/pc/pic/202402/21/6b48d55e-4159-4bb9-8d26-611ee221b609.jpg.1| | 0| 6b48d55e-4159-4bb9-8d26-611ee221b609.jpg.1|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鹭岛蝶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厦门实践 ·学习进行时丨会议笔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深改 ...
·联播+|热气腾腾的春节照见中国式现代化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
·袁家军赴部分中央企业在渝单位调研 共同打造更多 ... ·联播+丨严守“三条控制线” 深改委会议释放明确 ...
·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总书记引用了这些典 ... ·时习之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习近平这样阐 ...
·视频丨《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 ... ·联播+|着力提升“四力” 总书记把脉新闻舆论工 ...
·【大机遇 大文章】习言道丨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