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18名綦江籍优秀青年大学生受聘为第二批“招才大使”
2024年02月20日 08:26:1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包俊)选聘优秀青年学子为“招才大使”,担当綦江城市推介官,协助本地企事业单位招纳人才,是我区持续加强的一项人才引育新政。近日,18名綦江籍优秀青年在读大学生受聘成为我区第二批“招才大使”。

记者了解到,18名青年大学生来自各大知名高校,既有财经理工等领域基础研究,也不乏材料科学、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前沿学科。无论本科生、硕士,还是博士研究生,谈到綦江的未来发展,大家的发言都是激情满满,充满赤子情怀。

“我大学本科是应用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将攻读应用经济学,未来,我也将继续深入研究、探索社会的各类经济学现象,为咱们綦江发展建言献策。”中央民族大学大四学生丁诗源表示。

“各位优秀大学生的求学经历分享和对家乡发展的见解让我受益匪浅,綦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后能发挥专业所长,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靳松灵说道。

据了解,目前我区技能人才总量达10.6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达3.2万人,智力密集度和高技能人才占比不断攀升。“未来,我们将探索创新更多机制模式,拿出更多真招实招,加速推进渝南人才中心建设。”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廖维微告诉记者。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大机遇 大文章】习言道|建设好大湾区,关键在 ...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2月12日—2月18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大机遇 大文章】习言道|建设好大湾区,关键在 ...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2月12日—2月18 ...
·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大机遇 大文章|大湾区大机遇 三个维度读懂湾区 ...
·关于党的领导,总书记引用了这些典故 ·看图学习丨推动我国冰雪运动持续发展 总书记指明 ...
·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丨“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 ...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