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綦江收费站上道口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4年02月09日 09:11:5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马小玲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梦寒 石汉谋)为应对车流高峰,春节假期,渝黔高速綦江收费站上道口将实行限时通行交通管制,规定时间内将禁止社会车辆通过綦江收费站上道,下道则可正常通行。

记者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渝黔高速綦江收费站上道口将在2月9日中午12点开始实施限时通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日期为2月9日至2月17日。限制通行时间,除2月9日为中午12点到晚上9点外,其余时间均为上午8点到晚上9点,请驾驶员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可通过綦江北、古剑山收费站上道,也可选择綦江南、通惠收费站上道后驶入渝黔高速。

“除客运车辆、出租车(不含网约车)、消防、警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外的所有车辆,限制通行期间禁止所有限制车辆由G75兰海高速公路(渝黔高速)綦江收费站上道口上道,下道口正常通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城区勤务大队大队长毛辉军表示。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团圆年|守护一盏灯火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各族人民 向港澳台同胞和 ...
·新华社记者说|习近平与人民在一起的春节温暖瞬间 ·团圆年 | 回家的路,就是年
·【央视快评】振奋龙马精神 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各族人民 向港澳台同胞和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坚持道不变 志不改 一以贯之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甲辰龙年 希望全国人民振奋龙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向全国各族人民 向港澳台同胞和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