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区公积金中心:优化业务办理 提升服务效能
2024年01月11日 08:45:0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张梦寒 吴明鸽 实习生 梁芮菱)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办事群众多点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綦江区分中心(以下简称区公积金中心)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行政服务效能,做到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多办事、快办事”。

1月8日,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窗口,市民正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服务窗口不仅能为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等相关业务,还能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业务“多点办理、就近办理”。

“以前办理业务要去区公积金中心那边才能办理,现在在政务服务中心也能办了,办理时间也快,很方便。”市民王先生说。

此外,政务大厅的自助一体机还能为群众提供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跨省通办及自助查询等服务,结合线上自助和线下网点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目前,市民除了在位于文龙街道天星大道208号世纪花城一期的区公积金中心办理业务外,还能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B区进行办理。”区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持续做好窗口人员培训,做好“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推荐新闻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视频会晤 ·习近平同马尔代夫总统穆伊兹会谈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同马尔代夫总统穆伊兹会谈 ·受权发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天天学习|五个故事感受总书记对这支特殊队伍的关 ... ·新华社评论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 ...
·袁家军:扎实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更好服务国家 ... ·时政长镜头丨守护平安
·学习进行时|2024金句卡片:中央纪委三次全会 ...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长江经济带展现高质量发展新 ... ·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习近平寄望人民警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