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区财政“真金白银”支持就业创业
2023年12月08日 09:02:39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成蓉)12月7日,记者从区财政局获悉,该局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就业创业工作,今年统筹中央、市、区级专项资金1.28亿元,区级兜底安排1190万元,比上年增长840万元,区级增幅164%。

就业创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此,区财政局积极落实“稳就业”政策措施,从资金方面为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拨付各类就业专项补助资金11326万元,预算执行率达88.4%。其中:公益性岗位及社会保险补贴7703万元,发放创业贴息补助、就业培训补贴709万元,城镇新增就业完成9500人,惠及个人及市场主体14844个。

同时,区财政局严格执行《重庆市綦江区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对公益岗位及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职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培训等17个就业专项项目实行全方位监管,着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好财政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就业创业保障政策,做好兜底保障,足额安排区级配套,推动就业大局稳定。”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文明旅游 古剑山
推荐新闻
·长三角一体化,是怎样的“一”体化? ·新华社权威速览 丨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 ...
·推动中越关系发展,习近平主席这样说 ·“把心贴近人民”——解码“四下基层”
·【联播视频】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 ... ·“把心贴近人民”——解码“四下基层”
·新华时评:携手共进,谱写中越关系新篇章 ·热解读|韧性安全,总书记高度关注城市的这个特质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将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欧有责任共同为世界提供更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欧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携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