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宣传“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
区审计局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开展助力稳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09日 08:58:3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金玉华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实习记者 李新程)11月7日,“红岩先锋 审计为民”助力稳就业志愿服务活动在通惠街道新兴社区广场举行。区审计局、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志愿者通过面对面宣讲、零距离解惑的方式,为辖区企业、商户代表以及灵活就业人员等普及宣传相关就业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各类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2023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企业、个人普遍关心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等热点话题,以及大家在日常工作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们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前我们公司就领取过稳岗返还政策补贴金,后期我们将继续用好这个政策,将补贴金用于员工技能上的提升,以及员工行为上的嘉奖或者鼓励。”重庆渝冬来食品有限公司出纳杨欣说。

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区将继续谋实抓细就业政策、资金和项目专项审计,助推惠企惠民政策精准直达,促进解决我区结构性就业矛盾,推动提高就业资金实用绩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共 ...
勤俭节约多一分 和 ...
维护正道正义 打击反 ...
文明旅游 古剑山
推荐新闻
·第1视点丨习近平:让我们携起手来 构建网络空间 ... ·纪录片《大道之源:改变中国的“第二个结合”》第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乌镇“网事”|乌镇十年,习主席倡导构建网络空间 ...
·【乌镇“网事”】数据微视频|共赴“十年之约”, ... ·学习进行时丨@新闻工作者,总书记这些话要笃行
·微视频|今天,他们站在“C位” ·中国式现代化·青年的回答|大运河上的“数字桥” ...
·微视频|今天,他们站在“C位” ·中国式现代化·青年的回答|大运河上的“数字桥” ...
·新华社权威速览丨习近平主席向2023年世界互联 ... ·乌镇“网事”丨共赴十年之约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