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綦江区“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
2023年03月30日 08:44:1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

又是一年清明时,这不仅是祭奠先人的时节,也是我们缅怀革命先烈的重要日子。一百多年来,有两千余万名英雄烈士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矢志奋斗、无私奉献、英勇牺牲。他们是中华民族最闪亮的坐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在清明来临之际,就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向全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群众,请即日起积极参与“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可通过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cqqj.gov.cn)和“大美綦江APP”链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专栏等线上祭扫平台参加“从不曾忘记——我为烈士献束花”活动。

重庆市綦江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习语 | “你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 ·时政特稿丨共同做大人类社会现代化的“蛋糕”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 ·在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之路上携手同行——写 ...
·袁家军胡衡华唐方裕参加义务植树 让巴渝大地山更 ... ·习言道|我国经济是靠实体经济起家的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提振信心促消费 市场回暖态 ... ·时习之 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习近平谈人民至上
·学习语 | 粮食安全是战略问题,要抓住耕地和种 ... ·联播+丨习主席这通电话 彰显中国负责任大国作用
·天下一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樱”雄湖北今春更美!1.6万医护人员重回武汉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