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灵活就业人员请及时缴纳医疗保险费的重要提醒
2023年03月24日 08:47: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请参加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人员(即个人身份参加职工医疗保险人员),尽快核实2023年度的医保费用是否已经缴纳。如缴费未成功可通过以下方式缴纳:

1.网上缴费

在“微信-服务-城市服务-重庆社保缴纳”板块;“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支付宝“重庆税务”生活号办理缴费。可以为他人代缴。

2.社保所办理

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前往镇街社保所办理。

3.窗口办理

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前往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通惠大道69号(妇幼保健院旁)。税务咨询电话:48612366,医保咨询电话:81710278。

为避免排队等待,请优先选择网上缴费方式。

请在2023年3月底前完成补缴到账,逾期补缴的将产生6个月的待遇等待期,中断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无法报销。如您不想继续参保,请及时到户籍所在地社保所办理停保。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綦江区税务局

重庆市綦江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3月20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袁家军在万州梁平云阳调研时强调 落实常态化“三 ... ·携手向未来!习近平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引领中俄关系行稳致远 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 ... ·时政Vlog丨穿行克宫,记录访俄行程最密集的一 ...
·【每日一习话】着力增强防风险、攻难关、迎挑战、 ... ·【习声回响】 科技创新增加虹吸力 重庆跑出加“ ...
·第一观察 | 感悟习近平主席俄罗斯之行的“历史 ... ·习近平《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在中国共产党与世 ...
·习近平: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 ·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写在习近平主席提出构 ...
·时习之 命运与共行大道 习近平倡导构建人类命运 ... ·金色相框丨友谊之旅 合作之旅 和平之旅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