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公示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5号)
2023年03月23日 09:06:25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杨翼德 作者:

文龙街道第二选区选出的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关衷效已调离我区,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打通镇第四选区选出的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吕凤林书面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职申请,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已接受其辞职申请。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关衷效、吕凤林的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2023年3月23日,重庆市綦江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1名。

特此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人大常委会

2023年3月22日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 ...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 ...
推荐新闻
·友谊·合作·和平——中俄元首克里姆林宫会谈侧记 ·习近平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新华社评论员:携手同行天下大道——构建人类命运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
·习近平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习近平出席俄罗斯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举行会谈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
·习近平结束对俄罗斯联邦国事访问启程回国 ·康辉@大国外交最前线丨更深互信、更多合作、更大 ...
·花絮:报道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的俄罗斯记者们 ·世界水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护水节水用水重要 ...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