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时政综合>>
让誓言在奋斗中闪光
2022年01月21日 08:54:1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张宗祥 作者:

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全区党员干部齐上阵,全体市民共参与,誓要把綦江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红在大街小巷飘扬,用心血、汗水和奉献,共同谱写“初心之所系、使命之所在”。在十分困难和不利的条件下,全区上下靠着攻坚克难的拼劲和真抓实干的韧劲,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国家和市级高度肯定,为“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注入了鲜活的色彩。

区委书记姜天波指出:“身为綦江人,必须干好綦江事。”这既是倡导书,更是行动令。在迈向现代化征途的过程中,我们还会遭遇更多难以想象的困难,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全区党员干部必须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发扬王良等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作风,始终秉承“同心同力、创业创新、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务实精神,昂扬向上,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永不回头。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多彩綦江·创新之城”蓝图已绘就,我们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行各业、各族人民手挽手、肩并肩,汇聚百川归海的磅礴伟力。“干,才是马克思主义,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全体党员干部要尊重客观规律,不与老天对着干;尊重社会实践,不与市场对着干;尊重人民群众,不与百姓的意愿对着干。还要有一股啃硬骨头的狠劲、拼命三郎的闯劲,永不言弃,永不服输,大胆地试、大胆地闯,“苦干”加“巧干”,释放出无限力量,激发无比动力,就一定能像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那样,在“如来·如愿”的“多彩綦江·创新之城”建设中,交出一份圆满的时代“考卷”。

文/陈兴国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