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重庆市綦区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频道 华龙网

綦江天气预报:正在获取最新信息……

您的位置: 綦江首页>>綦江要闻>>
姜天波在石壕镇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1年12月02日 09:00:14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周铉 责任编辑:吴双 作者:

重庆綦江网消息(记者 陈正策 刘彤 陈星宇)12月1日,区委书记姜天波前往石壕镇,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

区领导蒋华江参加。

冬日的万隆村,寒意渐浓。在万隆村休闲文化广场,姜天波与村民们围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大家一起谈感受、说体会、聊变化,现场气氛热烈。

“我是万隆老百姓选的人大代表,时时刻刻都牵挂着万隆的发展。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包括石壕在内的南部四镇产业转型升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正积极谋划布局,大家要相信,万隆的明天、石壕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宣讲前,姜天波简短有力的开场白,引发现场热烈掌声。

姜天波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重大政治判断,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在万隆村,姜天波还前往脱贫户王远明、杨新池、王启绳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猪肉等慰问品。子女就学怎么样?发展了哪些产业?生活上还存在哪些困难?走访中,姜天波一项一项问得仔细。他强调,要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姜天波在调研中强调,临近岁末年尾,要持续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大美綦江

版权声明:
綦江区融媒体中心旗下綦江日报、重庆綦江网、綦江日报数字报、重庆綦江手机报等媒体刊发的所有文字、图片、表格,如需转载或使用,须经本中心书面许可或授权,并须按许可要求标明出处。已获授权者如改动本中心刊发的文章或标题,敬请标明。
对不当使用者,本中心保留依法追究之权利。
精选图片
运动成就健康 健身 ...
​勤俭节约多一分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建 ...
文明旅游|綦江发出文 ...
推荐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共享发展 建设美好世界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 ...
·笃信笃行 真抓实干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微观察|总书记关注的这个题目,有中国的未来
·凝聚合作共识 推动共同发展——习近平主席向全球 ... ·天天学习丨20年前,习近平赋予浙江一把发展的“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友好不分先后 只要开启 就会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俄都是世界大国 对人类发展 ...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X
一起来挑错-向网站管理者举报本条信息有错

举报电话:023-87265530
举报邮箱:qj87265516@126.com